老木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每月按時發孩子的成長紀錄!

龍寶這次的成長紀錄晚超久的,老木真的很落漆...

照例先來幾張龍寶的可愛照片!

開心的母女裝以及全家福

IMAG0499.jpgIMAG0508.jpg

雖然看起來文靜但其實有諧星魂的龍寶

IMAG0527.jpgIMAG0599.jpg

參加全家小店長活動,表現超級好的,配合度超高又有耐心等待。

IMAG0529.jpg

媽媽的寶貝小少女,長大成這樣了,好感動!

IMAG0597.jpg

龍寶一直是個穩定的孩子,這陣子在學校雖然有點出包,

但仍舊是人見人誇的可愛小娃。

超級感謝感恩台北幼兒園的老師和主任,都還特地撥電話來安撫心焦的媽媽,

真的是超級無敵感謝的啊~是淚流不止這樣程度的感謝!

不過目前看來危機暫時解除,真是太謝謝一路上幫忙安撫提點我的大家了!

然後龍寶竟然會因為蛇寶堅持不要讓她幫忙拿東西,

蛇寶不肯聽她的話這件事,而挫敗到大哭,是哭上十分鐘這麼久的哭喔!

完全就是青春期孩子的媽啊~笑死我了XDD

我都還不會因為他們不聽話而生氣大哭咧,龍寶真的是天生母性強的孩子。

有次睡前我還聽到她罵蛇寶,噗~那口氣跟我一膜一樣啊!

『就跟你說了躺好等媽媽了嘛!一直哭沒有幫助啦!』真是笑死我了!

龍寶一直是讓我覺得手非常靈巧的孩子,讓手拙的媽媽我非常羨慕。

現在她可以用紙做出仿真的忍者龜頭巾給弟弟戴,

然後最厲害的是頭圍都是Fit的!實在讓手拙的媽媽我崇拜不已啊!

IMAG0519.jpg

瞧瞧,連那個打結的樣子都有做出來欸,實在太厲害了!

這陣子龍寶進入了認字的敏感期,本來就愛寫練習本的她,

現在更是每天變本加厲的摹寫國字、數字和英文字母,我都擔心她手會酸了!

另外發現龍寶對畫畫非常有興趣也熱衷,

每天我煮晚餐的時間她不是在畫畫就是在剪紙做自創的勞作,厲害的不得了!

等今年年終發下來一定帶她去畫畫教室上課看看,希望能更觸發她更大的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