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胖丁的身高體重依然維持105公分/20公斤的上下,

但我覺得胖丁有長高長肉就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月好少幫孩子照相,所以只有少少幾張照片。

學校帶去參觀盆栽店去接他回家時,捧著花滿臉燦笑地對我說『花花要送媽咪』

讓老木整個融化啊>///<

IMAG0890.jpg

陪大爺回診,這年代的醫師真的是辛苦到不行,

早上的診,大爺看完都下午兩點多了,而且大爺後面還有病患呢,唉

IMAG0909.jpg

校友會當晚我們便留宿高雄,不然再回屏東,蛇寶一定哭爆整棟樓的啊!

瞧瞧蛇寶這睡姿,真不枉老木我每日見縫插針的洗腦他要保護好姐姐,

真是乖孩子XDD

P.S 大推康橋商旅漢神館,環境乾淨又方便,好適合帶小娃入住^^

IMAG0923.jpg

然後啊~我之前是擔心蛇寶要語言早療,但現在看起來我應該是多慮了!

雖然構音部分我覺得還是有點狀況,但在語言表達上我想應該不用擔心了。

而且我覺得我家應該是龍寶理科;蛇寶文科這樣的情況。

因為蛇寶現在說話除了不會停外,對於語詞和故事的運用和擴寫表現非常好,

蛇寶會說出『月亮跟我一起回家』之類的童稚句子外,

甚至還會出現我覺得很『詩化』的句子,讓我超震驚的!

這陣子放學回家後,我爸媽都會帶龍蛇寶去公園玩,

我媽說蛇寶一邊盪鞦韆一邊說

『阿嬤,你看,天上的月亮在跟我一起盪鞦韆,跟我一起一前一後地盪鞦韆。』

這句話實在驚呆我了,老木我都說不出來這樣的話啊!

然後每天依舊會一直盯我家事的處理進度還有巡視垃圾桶,很愛跟我說

『媽咪~洗衣籃衣服快滿了,你要記得幫我洗唷!』

『媽咪~我的內褲快穿完了,怎麼辦捏?』

『媽咪~垃圾桶快滿了,你幫我倒垃圾好嗎?』

活脫脫就是個小管家啊!

但也是個暖心機靈小娃啦~看我手拙,

自己發下豪語說『以後家事都給我做,媽咪你休息就好!』

哈哈哈~就看看以後會不會成真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