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寶這月發生的事情,讓我忍不住想逃避,以至於到現在才寫完成長紀錄。

就直接上照片吧!

龍寶住院8天,因為跟大爺一樣,也是Type 1 糖尿病。

IMAG0941.jpg

雖說大家都說我警覺心超高,也超樂觀正向,

但我真心覺得我只是神經大條像恐龍而已。

相關詳細經過就專文發表吧~希望可以多留下點資訊,讓其他爸媽可以參考。

剩下的成長紀錄,與龍寶發病相較之下就是瑣碎無奇的日常了,

比如說龍寶一直超熱愛寫練習簿本,所以在經過試上與了解,

龍寶將會在4月會開始去上功文數學。

然後美術的部分也是一樣,目前預計在4月開始去學習。

不過我覺得要是可以讓龍寶專門學勞作、拼布之類動手做的東西她會更愛,哈哈

還有我醞釀很久的山葉兒童班應該也即將要讓龍寶開始上課了,

鋼琴這部分我預計讓龍寶學3至5年,

美術就看龍寶興趣而功文則不能讓龍寶輕易喊停。

因我本是覺得功文數學和珠心算這類的學習,是能避免就避免,免得成了填鴨,

但既然是龍寶自己吵著要學的,那一旦開始更是不能輕易喊停,

因為這事關恆心毅力的培養。

龍寶手果真巧,還沒5歲的孩子就能自己紮馬尾,這照片是一次就成功的紀錄!

媽媽我當年都三四年級了都還不太會幫自己綁馬尾啊!

IMAG0902.jpg

然後龍寶一直是媽咪我最貼心暖心的寶貝,

有天接他放學回家,路上我喊尿急,一回到家龍寶脫了鞋就奔入家門,

我還沒想到她為什麼跑這麼快,一直在車庫碎念蛇寶動作快,

不然媽媽我要尿褲子了!

等到終於進門,龍寶馬上迎上來跟我說

媽咪~我幫你把走廊和廁所的燈都開好了,

 你進去就可以上廁所,不用等燈亮囉!

我聽到龍寶這樣說,眼淚差點掉下來啊Q_Q真是我的暖心娃啊!

笑咪咪和我們去喝喜酒的小龍寶少女

IMAG0900.jpg

陪我們去校友會的留影。

IMAG0913.jpg

以上就是平淡是福的龍寶成長紀錄。

願我能永遠守護龍寶,讓她的笑容永遠燦爛無憂。

 

arrow
arrow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