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時光秒逝,我也有個已經5歲、明年要上小一的女兒了吶!

IMAG1159.jpgIMAG1180.jpg

龍寶一直以來都是走天使寶路線的,什麼X歲麻煩期我都沒遇過。

因為鬧情緒瘋狂大哭的次數也只有1次吧...

那次我還超開心的,想說太棒了,我可以來操作一下網路教學的應對方式了!

結果冷靜地跟她說完話後,龍寶就結束哭鬧了,我就只好依照以往慣例抱抱她。

我還想說那明天的再發生的話,我先抱抱龍寶好了,哪知道,就再沒發生過了。

得先聲明一下,我算是個兇媽媽沒錯,但龍寶哭鬧其實我倒是很少腦袋斷線,

因為次數真的太少了!

而且只要我一壓低聲線,龍寶就會一臉驚惶,或是滴下大滴眼淚。

我真心無奈,我真的很少兇龍寶的啊...OTZ

然後龍寶雖說還沒滿兩個月就開始送托嬰中心+幼兒園,

但是,她生病的次數真的很少,也都只是小感冒而已,

連禾馨的醫師都說跟在家顧的孩子一樣,讓媽咪我好感恩。

雖說上面的媽媽困擾太奢侈,但是我一直隱隱有個害怕在心裡深處。

就是--這麼天使的孩子會不會有天就不見了?我何德何能有這樣的寶貝啊!

上個月龍寶確診TYPE 1 反而讓我有『啊~還好只是個慢性病!』的放鬆感…

這很蠢我知道,但是龍寶真的就是我和大爺的心頭肉掌中寶啊!

話說,大爺和我一直對龍寶有公主養成計畫,上禮拜去台中喝喜酒,

龍寶很滿意的跟大爺說

『爸比,我喜歡你開車載我,不喜歡搭火車捷運,好累!』

我想大爺和我的公主養成計畫應該算是有初步成果吧,哈哈

以下附上幾張龍寶照片,媽咪的親愛乖寶貝

和爸比的自拍

1491033729626.jpg

我都沒有的耐心待遇,女兒是地表最強小三啊!

IMAG1016.jpg

長大了,是小少女,很會擺姿勢

IMAG1027.jpg

在高雄草衙道遊樂場開車車,超開心

IMAG1036.jpg

台中喝喜酒。

台中的市容營造很成功,是漂亮的城市!

大爺最喜歡抱著兩小,所以兩小看到爸爸就會瞬間沒有腳,愛討抱!

IMAG1152.jpgIMAG1155.jpg

一起切蛋糕,爸爸弟弟多寶貝龍寶啊!

IMAG1184.jpg

親愛的龍寶,5歲生日快樂啊!

未來一定要健康平安,也請多多指教我這媽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