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寶目前又回到之前生長速度風風火火的狀態,身高110體重20。

終於又都回到之前生長曲線的位置了,讓媽媽我安心不少啊。

我有幫蛇寶理頭髮,每個人都說看起來瞬間嫩了好多,哈哈

對比照在此,大家有覺得有差很多嗎XDD

IMAG1442.jpgIMAG1331.jpg

回屏東後非常熱衷於吃水果的孩子,火龍果芒果...等都很愛!

IMAG1483.jpg

一直覺得蛇寶是個扮羊吃老虎的機伶小孩,現在果然是這樣了,

7月帶龍寶回診,出診間後要跟大爺回報,手機剛撥通還在等大爺接電話的空檔,

就聽到蛇寶在旁邊模仿我的語氣說『唯~大胖~』語調還會勾起來抖一下這樣,

再加上賊兮兮的笑臉...媽媽我已無言(默)

而且非常會討價還價,蛇寶和我一樣,對食物的喜惡很明顯,喜歡的會吃很多。

所以要是遇到他喜歡吃的,我不讓他吃太多,就會出現他跟我喊價的狀況,

而且還很會喊,坐地起價啊!

我說『吃兩口。』

蛇寶馬上說『不要!我要吃5口!』

被惹怒的老木我馬上說『那就只能吃1口。』

蛇寶就會馬上說『不要,那我吃兩口!』

讓我每次都要憋笑,很累欸!

然後被姊姊洗腦,所以開始會加減了,但是是建立在食物上的。

例如問他『4塊芒果吃掉1塊後,還剩幾塊芒果?』

蛇寶就會馬上跑去吃掉一塊芒果,然後很興奮的說『3塊!』

然後開始自問自答,開心的一直吃掉剩幾塊地吃下去...(無奈)

之前不是說我擔心蛇寶的語言發展嘛,現在我知道是我多慮了。

蛇寶很愛聽繪本,然後就會自己默默的背起來,隨時想到就一直碎碎唸,

吃飯唸、睡覺唸、坐車唸、玩玩具唸、放空發呆時更會唸XDD

下面就是他默唸【包姆與凱羅的星期天】的錄影,雖然還有點臭乳呆,

但不妨礙蛇寶說話的喜感啊,哈哈

因為蛇寶很黏龍寶,

所以我就拜託 體適堡 讓我家蛇寶一起以不足齡參加 斯巴達小勇士夏令營

想說讓他在旁邊跟著練,有學到點東西就是賺到這樣。

哪知道第一天上課,我帶龍蛇寶到門口後,

蛇寶就跟我說『媽咪,你不是要回家嗎?不用陪我們上課。』

上課喝水的空檔也跟我說『媽咪,你可以去運動!』

真的很怕我在旁邊盯場欸這孩子,哈

蛇寶是星期二四班全班最小的孩子,每位姊姊都5歲以上,只有他一人3Y9M,

雖然個頭上看起來無差別,哈哈哈

但是上課後,我發現他的肢體協調度很好欸,動作都跟得上!

當然啦~蛇寶的理解能力還是有差一點,哈哈哈

以下就是蛇寶的上課表現,很可愛噢>////<

學習如何深蹲,然後蛇寶是會偷摸魚的孩子,跟龍寶完全不一樣XD

闖關遊戲,蛇寶回來眉飛色舞地跟我解釋動作,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