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寶這陣子身高體重都維持得很好,肉養回來後都沒啥變動,

說我不擔心一定是騙人的。

但是龍寶的生長軌跡似乎就是這樣,維持好久好久後才會猛然抽高。

不過呢~真心覺得孩子只要平安健康生個慢性病就很好好棒了!

龍寶這個月的照片

回台北還願兼找老同學,有很多可愛照片,但都有其他小朋友的就沒放上來了!

拍照地點是龍寶念念不忘的跳跳蛙,三不五時就說媽咪帶我去台北跳跳蛙玩。

IMAG1357.jpg

浮誇媽媽愛買漂亮洋裝,旗袍當然不能放過,哈哈

IMAG1402.jpg

上美術課和作品合照,老師非常誇獎龍寶,說他上課穩定度專注力都高。

龍寶真的極度熱愛美術課,可以動手製作成品的她更愛!

received_669060603286630.jpeg

龍寶從回來屏東後,說大改變嗎?其實也沒有,但就是多出了很多小小毛病。

讓我很認真思考,是不是火象星座的孩子都會這樣?

因為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是有過這些小毛病的,哈哈

我真的真的覺得對龍寶來說,同儕環境真的很重要,

所以以後買房,學區這件事一定要多所琢磨,要真不行或許考慮私校了吧。

然後龍寶除了熱愛美術外,對於數學一樣很有愛。

老師說上課表現很好,學很快,但是字會潦草,要我多注意。

我馬上就說那不是潦草,是龍寶覺得很快寫完很厲害,所以她會寫很快,

她不是寫字潦草啦!

龍寶在旁邊笑得很開心,之後也就沒再見她為求速度,寫字潦草了。

我想在相信孩子這方面,目前我應該做得還不錯吧!

然後龍寶可以聽得懂數字應用題了欸!

之前龍寶再問我和我妹我弟的年齡差距,我就隨口問她

『媽咪和姨差5歲,和舅舅差8歲,那姨和舅舅差幾歲?』

就見龍寶自己在那邊碎碎念後,就說『姨和舅舅差3歲!』

我問她怎麼算出來的,她一臉我懂但我不會說的表情,非常逗趣。

對於時間也越來越有概念,已經可以開始從年月日比對生日後,

確認誰的年紀比較大了。

總之呢~我家龍寶目前看起來似乎是理科腦的孩子呦。

所以之後我應該會進行語文能力大作戰吧,

畢竟表達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