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時光匆匆,我家暖心龍寶又大了一個月了!

然後龍寶明年要上小學了欸欸欸欸!!!

這實在令我好震驚,然後我差點提早一年就幫龍寶買書包,哈哈

現在龍寶完全是位小少女,沒有嬰兒肥了,媽咪其實有點失落...

確診後也開始穩定長肉,第一次的A1C數據是很漂亮的6.6,媽媽好感動啊!

本以為發病後龍寶都沒啥長,但穿上去年的洋裝才發現,

哇~其實龍寶長大很多呢!

但為什麼長褲會出現褲長不夠長但腰圍太啷的悲劇?!

IMAG1455.jpg

笑咪咪做什麼事都很認真的龍寶。

再次表達我對於我洗基因成功這件事的興奮,我家兩娃的運動神經都沒像我啊!

IMAG1517.jpg

總覺得龍寶長大後會有美腿一雙

IMAG1454.jpg

是說自從知道龍寶是個女娃起,我和大爺就立定主意要富養女兒。

所以說龍寶是我家千金一點都不為過。

老木自己捨不得用的,全都用在龍寶身上了。

屏東是硬水,所以頭髮容易乾澀打結,每次吹頭髮時龍寶都哇哇叫,

我之前都是用免沖洗的護髮品,有機摩洛哥油到萊雅護髮都用過了,

但總覺得每次洗完頭依舊乾澀的令我難忍,一直想改善這個問題。

但是自己頭髮的乾澀就很忍,完全不想花錢,哈

可也不敢隨便買,畢竟自己有時候護髮品沒沖乾淨,身體都會長痘痘。

之前有看過QQMEI說她有幫小QQ買有機護髮的,但英國品牌在英國買或許便宜,

但買英國的產品,運費代買費關稅之類的費用東加西加的應該還是貴到爆。

所以就打定主意買台灣的品牌就好,尋尋覓覓後終於找到了適合的護髮品,

相對成分天然不擔心讓孩子的皮膚有負擔,效果好味道宜人的優秀護髮品!

沖洗後,背部肌膚不會有滑膩感,完全不同於市面上的沖洗是護髮乳,

且用量超省,效果超優!

登登登~就是這罐 根本 淨平衡護髮素  <---(購買連結點此)

我只能說,洗完頭髮吹乾後,龍寶的頭髮真的是閃閃發亮柔順動人啊!

然後龍寶小主使用後,顯示為【非常滿意】的跟我說

『媽咪~我的頭髮香香的,而且好滑噢!』

在此推薦給女寶媽咪還有有相同困擾的媽咪們參考!

然後龍寶各方面的學習,都是呈現按部就班的狀況,

公文數學也好,讀繪本認字也好,都是認真規矩的孩子。

老師還特別跟我說龍寶在校極為自制,完全不會討糖果吃。

且自動自發驗血糖到讓老師嘆為觀止,覺得這孩子真的好優秀這樣。

而且龍寶天真到讓我很心疼,某天晚餐蛇寶問我『姐姐為什麼生病?』

我秒回

『因為姊姊數學好,聰明認真優秀又漂亮,太完美了會短命不可以,

 所以老天爺讓姊姊生病,姊姊就沒那麼完美,才可以陪我們很久很久啊!』

然後龍寶就害羞傻笑說

『太完美會很早當小天使嗎?那我要生病才可以陪你們很久很久!』

我想我真的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還是全宇宙吧,

才會有這樣優秀可愛又暖心的龍寶來當我的女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