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寶這陣子成熟很多,雖依舊是個超級塞乃的娃娃,哈。

我超開心停滯很久的體重終於到達21公斤,身高也到111公分了!

是個很機靈很有戲的孩子

也長大很多,我是指成熟度,哈哈

很滿意他的畫作,一直說『我畫的鹿鹿很可愛!』

received_704268276432529.jpeg

心情不美麗,上足球不認真被我罰坐的胖丁

IMAG1594.jpg

餵鹿小童,哈哈

IMAG1616.jpg

上小班了,老師說他的穩定性很好,但跟我小時候一樣,很容易分神,哈哈

每天回家都會跟我嘰嘰聒聒跟我報告在學校發生的事,

從小朋友的表現到隔壁班老師生理痛請假回家,都能說得活靈活現的,超好笑。

對同學名字的發音也越來越清楚了,還可以糾正媽媽我的發音呢!

然後我一直覺得孩子可以學LASY積木很棒,但我自己真的沒辦法教這個,

很開心幼兒園有開這個課程,馬上幫蛇寶報名,放學回家後果然聽到

蛇寶雙眼亮晶晶的跟我說

『媽咪,今天有上3C3Q(LASY積木)課喔~我很喜歡,我有做車車噢!』

但雖說蛇寶個兒很大,但蛇寶秉性溫和,竟然還在早會上被同學弄哭了...

是說這樣也好,不然蛇寶體型好,要是攻擊性高的話,就怕我要到處賠錢了。

然後前幾天晚上,晚餐後騎車帶蛇寶去繳手機費,但是我迷路了,

騎了好長好遠都還到不了中華電信門市。

我邊騎邊笑呵呵地跟蛇寶說『唉呀~胖丁,我們迷路了欸,會不會回不了家?』

蛇寶剛開始還可以笑咪咪跟我演上一段迷路遇到怪獸要怎麼辦的小話劇,

但發現媽媽很像真的找不到路之後,蛇寶開始語氣驚惶的問我

『媽咪,我們回得了家嗎?』真是笑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