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到了蛇寶滿四歲的日子了,雖然開心寶寶長大了,但也是有著淡淡的惆悵的,

當年那個要抱在手上,軟嫩又暖呼呼的胖娃兒也長這麼大了呢!

現在是個111公分21公斤的小壯丁,雖然成長速率有維持,但跟小時候的軟嫩落差好大。

1Y7M的樣子,超軟嫩可愛的,老木我的肚子也很軟嫩啦,哈哈哈

IMAG0108.jpg

1Y11M的好笑照片XDD

IMAG0338.jpg

要滿4歲的現在,臉頰都消風了...老木有點傷心

IMAG1765.jpg

現在也是個小帥哥了,哈哈

臉型像到爸爸,很可以戴雷朋造型的墨鏡!

IMAG1875.jpg

一直知道自己很幸運,兩個孩子都是貼心乖巧又正向的孩子。

不管我這為娘的多落漆,身邊最支持我的、永遠給我笑臉的,就是我的孩兒了!

只要看向孩子,永遠都會得到笑咪咪的太陽臉,看了心就暖。

蛇寶一直是個情緒穩定的孩子,現在表達能力更好了,更能穩定清楚的表達自己的不願意。

這讓我很開心,因為一直知道自己是比較嚴格嚴肅的媽媽,

其實很擔心自己會成為孩子的壓力源,特別是孩子都這麼乖這麼貼心。

還好,蛇寶讓我越來越不擔心,因為他已經可以跟我說英文的 I d'on't care 了! 

是不是非常可愛逗趣,哈哈哈

而且蛇寶也曾經在跟我灰了一個晚上後的母子懇談時,跟我說『因為我想要做自己。』

瞬間讓媽媽無言以對,再次確認生養孩子是現世報無誤。

本來曾經有擔心過,蛇寶會不會主動動手招惹其他孩子,但現在確定了,蛇寶是不會的。

而且還是被挑釁後打不還手的乖孩子,

蛇寶很溫和堅定的跟我說『我不要做壞事,不可以打人。』

想想自己老是對孩子怒吼,看著胖丁的氣態,我還真該跟他好好學學的。

因為每天晚餐後都可以看大約半小時左右的探索頻道,蛇寶熱愛動物的啊~

所以蛇寶現在對於澳洲和非洲非常有興趣,一直碎念說要去這兩州看動物,

還說會去上班賺錢,要帶媽咪我一起去澳洲和非洲旅遊呢!

也會跟姊姊搶著宣示以後家事的分工,

大概是因為老木我身體太弱太懶不喜歡做家事的形象深烙於龍蛇寶心上,

所以他們都好期待的自己可以快點長大,好可以幫忙媽咪做家事!

但是呢~蛇寶依舊是個精明會找洞鑽和偷懶的蛇寶,

現在我要求他們要自己揹書包上三樓書房,結果蛇寶為了偷懶,

竟然直接說他想上大號還很及喔~讓我答應幫他提書包上樓。

結果他根本沒有想上廁所這件事,氣死我了!

但想想也真是很好笑就是,這麼小的孩子就能這麼精準地找到理由了,也是很厲害齁!

IMAG1886.jpg

生日快樂~爸比媽咪的小蛇寶,姐姐最寶貝的小胖丁

一定要平安健康長大,實現自己要開超大台挖土機的夢想噢!

爸比媽咪姊姊,還有阿公阿嬤姨舅舅,都永遠愛你支持你,

要努力往未來的人生邁進,也一定要保有對不重要的路人說  I d'on't care 的氣魄喔!

要記得媽咪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