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攝 故名思義便是婚禮攝影師了

攝影和錄影 我必須說我比較偏好於攝影 

沒有聲音的影像對我來說更顯深邃雋永 剎那即永恆

況且我不太喜歡自己的聲音在機器中被播放出來 因為聽起來和我自覺得的聲音不同 ~__~

雖然後來因為結婚婚宴場地是兩層樓,所以還是有請婚錄

我們請的婚攝是 葛瑞特-張宏煒先生

我是透過批踢踢的結婚版找到張大哥的 因為他有po過一次文 

我說過了 我喜歡的攝影作品就是要畫面清楚、色調乾淨飽和 而張大哥的作品正是這樣

因為我訂結婚的日子出來的晚,訂婚又比結婚晚,所以我是先和張大哥訂下結婚的檔期

然後詢問張大哥在算命師父給我們的日子裡哪天還有檔期,就用那天當我們的訂婚日 

不過這當然是靠寶爺和我爹的斡旋,才有這樣的成果啊 

張大哥做事很仔細認真 和張大哥確認檔期後,他馬上傳了調查表要我回填

上面清楚載明婚攝的相關細節,省去我們雙方很多溝通的力氣和時間

而且也可以偷偷麻煩張大哥多多拍下新人們重視的點,而且張大哥可是使命必達呢!!

很辛苦地 我們不論訂婚或結婚都是要很早開始 張大哥也是全力配合我們

訂婚時凌晨4點就到我家 結婚那天也是5點多就到迎娶的飯店和寶爺會合

在訂婚、結婚的儀式進行中 因為我家是第一次嫁女兒 我也一直洗腦爸媽一切從簡

雖然有寶爺小姑丈的幫忙,但其中有很多儀式都是多虧了張大哥提點哩

之後拿到成品,製作的很精美 好開心 <( ̄︶ ̄)>

但是對張大哥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結婚那天真的太混亂了,我想張大哥應該忙到沒空吃飯吧 

而我這豬頭是到現在才想到 囧RZ

其實常會看見到底要不要請婚攝之類的討論 在經過了訂婚結婚和補請這三場之後

我必須誠摯地說 只要找到風格自己喜歡的婚攝而婚攝也認真負責的 就絕對不會後悔花了這筆錢。

我們結婚請了120桌,還好有婚攝 不然那天敬酒敬地頭昏腦轉地

除了敬酒、沒吃飯好餓的記憶外,怎麼可能會對這個人生大日子有其他記憶的印象呢

況且 我是沒能看著我家寶爺來迎娶我的啊 但是這些階段 我也想知道啊

這時候 婚攝的價值便凸顯出來了

我們補請因為只有宴客、人數不多、賓客職業敏感再加上燒錢燒到最後了 所以我們就沒請婚攝了

其實 我是覺得有那麼些得可惜 畢竟 很多人事時地物 是錯過了就不會重來的 

再次感謝張大哥在我們訂結婚的時候給予我們的協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