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19日 是我拍婚紗以及全家福的日子

我想 大家應該都可以知道拍婚紗,就是只有累一個字 而我 還加了全家福

所以 我才說這是超殺的合體拍攝經驗

不過 關於這部份,我想我可以分寫個前傳和本文之類的文章,因為可以說的真的太多了

所以這篇前傳,我就著重在這我們全家以及我和寶爺挑禮服及遊說爸媽身上。

話說 我娘親雖然對我們小孩是個鐵錚錚的嚴悍母親,但是只要一對我爹,她就會化身溫馴小綿羊

所以他們當年的婚紗照 依我爹的主意找了家小相館就照了

為何選這家原由超長就不贅述了,不過重點就是照的不成功 真的不成功,日常照的我娘都還比較好看

讓我媽咪在我國小開始就一直說要拍穿禮服的全家福,好一補當年之遺憾 但因太貴讓我娘捨不得下手

所以當在寶爺在和我說結婚的事的時候,

我就打定主意拍婚紗的時候一定要帶媽咪來拍穿禮服的全家福,好一償媽咪的宿願

基本上 挑婚紗我是早有口袋名單的人 雖然後來有多看了法國台北,但囿於他們的加價禮服制

讓我最後還是挑選了當初我口袋名單內第一名的藏愛

當初在看的時候,我本想著就是簡單的大家排排坐好的那種全家福

但藏愛的副理建議了我另外一種的全家福,簡單介紹一下就是拍攝手法類似婚紗照的那種全家福

其實包套價真的不貴,秉持著要好好回饋媽咪的心,我當然是下定了

回去跟爹地媽咪說要拍照的事 我娘很開心,但照慣例她沒多兇我罵我個幾句就是不會舒坦的

所以我就直接請我家寶爺出場,畢竟我娘愛死他了

果然寶爺一出手,我爹娘就瞬間全部搞定 所以我打鐵趁熱的把挑禮服和拍照時間給定了下來

但因著颱風的襲台,爹地天天早出晚歸所以不能跟我們一起去挑禮服 讓我還挺遺憾的 

不過看到新聞畫面,就會覺得 其實沒什麼好抱怨遺憾的了

挑禮服的時候,我娘固定要機車我個幾句,不過現在我不怕 因為我已經叫我弟妹護駕了

所以也是有驚無險的完成了挑禮服的作業

然後我和我妹發現 我弟雖然不高,但穿起西裝禮服起來,也還挺不賴的

但是 我娘一知道要拍類婚紗的全家福,還是跟我大大的嫌棄了一下 說我無聊浪費錢

回去跟我爹說 我爹竟然生氣的說 這麼麻煩,他不要拍了! 這讓我們三個小孩挫咧等

因為我爹超沒這方面的耐性的 不過幸好後來這個狀況順利解除了

話說我挑拍照禮服這件事 也是一整個機緣巧合 

本來已經打算著可能要自己或帶姐妹們去挑了 哪知寶爺突然有了假期可以和我去挑拍照禮服

在這邊我也要好好謝謝我的門市明明 她真的對我們超好的,老是配合我們的機動行程

還讓我多一套拍攝禮服,就連拍攝日期,也是靠她去幫我處理才讓我們可以順利開拍 

因為我們更動過好多次,明明又被借調到台北,幫忙協助處理的門市感覺不太用心

跟我敲定19號這天,結果我指定的造型師檔期不能配合,但等她發現的時候我已經不能更動了

因為我已經跟我爹娘稟報 且寶爺的行程也好不容易敲定 真是讓我太驚嚇了 (╯‵□′)╯︵ ┴─┴

後來還是靠明明才整個化險為夷的呢!超愛她的

然後之前在和林Sir溝通的時候,他有提醒我要記得先問看看可不可去教學區域拍照

不然到時候被趕,就好笑了

所以 我特別因此發信給簡老,想徵求他的同意

結果簡老超熱心的說好還提供了我兩個他的私人景點 實在是糾甘心 <( ̄︶ ̄)>

就這樣 完成了我們婚紗照、全家福的所有前置作業 真的只能說繁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