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在此正式的跟大家報告 我們挑完照片了

還是老話一句 我們的攝影師、造型師太厲害了,所以我和寶爺是完全大失血啊 因為我們加挑好多

更別說我們還多加了全家福的部分了

不過說老實話,看到照片 我和寶爺就真的會相視傻傻笑就是 寶爺更是一整個上相啊

然後呢 我要建議大家到高雄藏愛來拍婚紗 因為品質跟台北一樣但卻是便宜好多

我們拿到了幾乎全部的電子檔了 雖說是沒修片的、但我相信到台北花同樣的錢絕對沒有我們拿的多

但是請大家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 因為只要說一次,我就倒抽口涼氣一次啊 ε( ̄□ ̄)3||

然後我們把啥桌框放大照謝卡平輩帖等哩哩扣扣也都挑好了

因為太多照片了,結果寶爺還挑到不開心 一_一"

不過我一定要跟大家推薦我的門市明明和蔡副理 雖說我們花的錢不少,但是她們對我也真的夠阿莎力了

我可以穿三件訂製的禮服欸--->就是比較少人穿過的,或是運氣好還可以穿到全新的

所以我不用擔心要搶禮服這事了 哈哈︿( ̄︶ ̄)︿

然後呢,近期內我會上傳我們的婚紗以及全家福 但是全家福的部分為了保護當事人,我會鎖密碼

所以請想看的大家留回應向我索取密碼 只要你要我就一定會給的 嘿嘿~而且我的密碼會換的喔 <( ̄︶ ̄)>

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