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

訂婚的新秘是小愛老師

是在詢問新秘時,一位好心的北部新秘Elaine推薦她南部的同學給我的

小愛老師是位非常好溝通的新秘,而且造型上也是南部新秘中比較少見的乾淨優雅

真的不是我不愛家鄉,而是南部很多新秘的造型真的很可怕,有著媽媽那代的時代感 ε( ̄□ ̄)3||

因為我對於自己適合的妝髮其實是非常地心有定見,所以我是直接拿圖片要求妝髮的造型

不過由於那時我還有時間去試妝,所以小愛老師非常認真地幫我試了好幾款假睫毛,以求做出我喜歡的造型

但是在挑飾品的時候,小愛老師說我的喜好和很多新娘不一樣

她說很多新娘都是越閃亮越誇張她們越愛,而我卻是喜歡的是經典優雅款

讓我當下不禁默默說 難怪大家都說南部新娘的造型不好,這真的不能怪新秘

而訂婚當天小愛老師更是凌晨四點就到我家來幫我、我娘、寶爺以及婆婆梳化

小愛老師到的時候,我還在睡覺咧 是疼我的親親大寶爺下樓去開的門哩

因為跟妹妹睡同間,手機沒訊號啊 >///<

而我們四人當天的造型當然也是贏得一片好評啊 哈哈哈︿( ̄︶ ̄)︿


梳化的過程


完工後的妝髮


造型完媽咪                            


造型完的婆婆


造型完的寶爺


嘻嘻 真的不賴吧

不過因為我的頭髮細軟,所以有些照片看起來頭會很方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