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

說到結婚的新秘 哈~真的可以說是有段故事啊

其實跟寶爺討論到結婚宴客這回事的時候,我滿心滿腦的就只有新秘這回事

所以當寶爺跟我家太上皇說了要結婚這回事之後,我對於結婚日期可以說是望穿秋水的期待著

因為沒有日期,是要怎樣請新秘啦>"< 要知道 好新秘在好日子的時候是超搶手的
 
花大錢是很可怕沒錯,但是最怕的是花錢之後還比平常的自己醜啊!

所以當初我去談婚紗的時候,再三確認了高雄藏愛有新秘的服務,除可以指定造型師外

更可以不用押時間 等時間出來再通知就好 但幫你服務的依舊是你指定的造型師的超讚特點

也可以使用藏愛旗下專屬的飾品工坊-求窈工坊的飾品

所以我就在那時訂下我的結婚新秘,高雄藏愛的嘉莉老師

不過那時候我訂下的是到婚宴現場換三個造型的服務,後來由於我們算出來的時辰太早,必須在早上7到9點間入房

而且除了我之外,更有寶爺、我家皇太后、婆婆以及我兩位親愛且辛苦的伴娘要梳化妝

所以就改成了加價請嘉莉老師到我家來幫大家梳化了 嘉莉老師可是很辛苦的凌晨3點就到我家呢!!

不過我還是很幼稚地想跟大家炫耀我宴客的三件禮服,都是全新的訂製款喔 拜我們預算爆表的婚紗照所賜 

大家看過我的婚紗照 所以我想大家都知道嘉莉老師有多強了吧

所以不多說 請大家直接看照片囉!!

白紗造型 哈~就是我愛的優雅簡單造型囉 而且還很有長輩緣喔 寶爺的長輩們都很稱讚喔


辛苦的嘉莉老師的背影


我家皇太后梳化後的美麗模樣 身上這套,是我特別去租來給她的,讓我娘一整個鳳心大悅啊!!


梳化完的婆婆,很美吧


我的伴娘 漂亮的飯糰和我的寶貝妹妹


敬酒造型 這件紫色禮服我好愛,但是因為逐桌敬酒,所以沒時間拍特寫好可惜啊T︿T


這就是藏愛旗下求窈工坊的作品,很美吧



送客的造型 這件銀灰色禮服超美的 


而且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可以嚐試這麼誇張的飾品 好喜歡呢


以上就是我結婚宴客的造型,不論禮服或是造型我都非常地滿意 除了我的荷包她不太開心以外

也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