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的年紀也還好,還沒到拉警報的時間,和大爺都本想著自然隨緣就好

看著別人家的可愛娃娃,也是心頭一陣甜暖,想說要是自己的應該也很好

雖說要是現在有了娃娃,我大概也會很頭疼,畢竟我還沒有極度穩固的工作

現在就生對大爺來說太辛苦了

但是我家的長輩,特別是我爹和我娘的聲聲催,讓我是越來越緊張

前陣子和大爺說到這回事 我不由得跟大爺感嘆著想去檢查,忍不住這樣說了

『現在要有了我會很焦慮;但要是一直沒有我會更焦慮啊 ╮(~︿~")╭』

大爺忍不住笑我的愛緊張和愛幻想

唉 我自己也覺得很蠢,但就是忍不住擔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