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我一直很期待著產檢,人家說這是新手媽媽的症頭

所以3月20日就是我最後一次,頻率為兩週一次的產檢囉~

因為到後期就要每週都找醫師報到囉!!

這次檢查,大爺有跟我一起去,然後這次大爺就有看到龍寶囉

反倒是我,因為躺著,所以沒看得清楚......好遺憾唷!

經過例行性的問診,也和徐醫師說了走路會痛我想哭這回事

醫師很鎮定的說,這是一定的啊~因為寶寶越長越大了,本來就會壓迫到了!

好吧,只要龍寶健康,再痛我都可以忍!!!

輪到我超音波檢查的時候,已經很晚了,醫師的疲憊是可想而知的

但這次照超音波,大爺當然要來看看龍寶,醫師說龍寶已經2800公克了,接著照了照其他部位

就在探頭轉動中,我聽到大爺驚呼~臉好圓喔!!

然後我就看到徐醫師笑得很燦爛的說:對啊,肥滋滋的!

基本上,產檢了這麼多回,徐醫師的表情其實非常固定,就是好累呀這樣

看到他的燦爛笑容,讓我不得不自以為我家龍寶的可愛是被醫師掛保證的,

讓我這個當娘的驕傲到不行呀~哈哈哈

然後上回自費做的乙式鏈球菌結果出爐,哈哈哈 是個好結果 

所以只要一切順利的話,我是可以自然產生下龍寶的喔

噢噢噢~~~我親愛的小龍寶,爹地媽咪都好愛你唷

你要繼續乖乖長大,挑個自己喜歡的時間來和爹地媽咪相見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