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到中後期了,所以產檢的時間是每兩週一次,

所以3月6號我當然又乖乖的到馬偕報到囉,而且這次大爺也可以一起來呢

這樣我驗尿的時候就不用手忙腳亂的想著背包和大外套怎麼辦了,好開心

結果才剛繳交完體重血壓及驗尿結果,護士就追出來給我"生產住院袋"

還問我說,你有來上課齁,有問題嗎??你現在已經可以生了,有問題要馬上來醫院報到喔!

整個把我的魂給嚇飛到三重天外,還是安慰著自己,應該不會吧,這只是護士們的例行公事而已

然後大爺很壞心的優哉的看著他的NBA嘲笑著我的緊張 ˋ皿ˊ

接著進診間,醫生除了跟我說我又胖太多外,也這樣跟我說了

徐醫師說已經35W了,可以生了,要多注意有問題就馬上來醫院!

這下,我的魂真的嚇飛到九重天外了 而且不是應該才34W+2D嗎??

不過我想醫生應該算的比我準,但是我家龍寶也真的太聽話了,竟然開始宮縮給我看!

唉唷唷!!乖龍寶,你真的不用急著出來啊!!

然後因為到後期了,所以要加驗 乙式鏈球菌,這樣對自然產的寶寶才有保障喔!

接下來就是排照超音波,所以大爺就想說先去繳錢吧~怎知錯過了看龍寶的機會

所以我只好拿著醫生列印給我的照片,跟大爺解釋,

順便跟他我們家龍寶很爭氣,已經兩千二了唷  然後就看到兩個傻爹娘呵呵傻笑著

龍寶要乖乖,長大點在出來給爹地媽咪抱抱和親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