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可愛小妞真的是她爹的情人,應是排在2月14進行產檢

大爺哀傷的說他不能跟,所以情人節就互道祝福就好

在大醫院產檢啊,就真的很例行公事,絕對不會有什麼好溫馨好貼心的狀況出現

但是呢,大醫院給的安全感和信賴度,的確是讓我安心很多的

一樣的產檢步驟,測量體重血壓和驗尿後,就等護士叫號啦

等待的同時,我也去報名了媽媽教室

馬偕的媽媽教室就三堂,懷孕前期、後期與產後及寶寶照顧

第一堂被我睡掉了,後期在怎樣也要來聽一下的,對吧!

醫生說我一切都正常,上回的妊娠糖尿數據極低,可以說是漂亮過關

照超音波也顯示龍寶1700公克了,好開心啊 咱家的龍寶要乖乖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