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築巢本能

據說懷孕的女性,很容易出現這種極度動物本位的本能

在我身上,似乎得到驗證。

搬到現居地也一年半了,東西還沒整理完,我也是一直差不多差不多下去(羞愧)

但是就在二月初的某天起床,大概是真的築巢本能發揮了吧

我以極度快速的速度上了B&Q的網路店,下訂了層架及垃圾桶,並發揮潛能快速的把東西歸位

我想大爺應該對我這次的執行力感到神奇吧 哈哈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這實在有點太迅速敏捷了,通常這應該是我單身沒男友時的速度

對我來說身邊有伴,做任何事就是要先溝通過,不該僅是告知

但大家也知道,這樣一來時間一定花的多

不過等到預產期前後,我一定要做的事 就是拖地板!!!

媽啊~我超受不了我家的地板的,但龍寶堅持我一定要當個嬌貴的孕婦,我一動就出血給我和大爺看

所以家裡的地板,已經髒到我臉都紅到紫黑了,真是太羞羞臉啦!!

等一到預產期,我一定要馬上進行我的拖地大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