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7日是27週的例行產檢,徐醫師說我的狀況一切都很好

但是 上回作的妊娠糖尿檢測沒有過 所以要做更精密的檢測!!

我好想哭哭啊 因為標準值是140,而我不過是144

就差那個4!!! 吼吼吼 一定是因為我肚子餓,所以趕著要快點抽第二管血造成的

但木已成舟,也只能乖乖的在做一次檢驗了~(淚)

所以我很乖巧的把春節返鄉車票時間給改了,1月20日就乖乖起床就到馬偕報到

這次的檢查要先空腹8小時,然後抽第一管血,喝完糖水後,每小時再抽一管血,總共4管血。

好吧~其實我是個會怕打針的傢伙,要被抽四管血其實讓我蠻崩潰的

特別是發現 這是要被扎四次針,而不是扎一次抽4管血,更是讓我心碎不已

我只能說,抽血檢驗師其實是個很看磁場的工作,總共有3個人幫我抽血

第一位是針扎進去的時候會痛,但是完全沒瘀青

第二位是針扎進去完全不痛,但隔天有輕微的瘀青

第三位也就是幫我抽最後兩管血的大姐,都已經戴老花眼鏡了,經驗應該夠豐富了吧

但是 不僅僅是針扎進去超痛,當晚就出現可怕的瘀青了(默)

所以啊~和醫檢人員之間,真的也是要看緣份講磁場的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