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托嬰中心

我必須說和龍寶有關的事,我的處理效率都是高到嚇人的

含產假算一算,龍寶大概今年6月中就要送保母或托嬰中心照顧了

和大爺討論了下,深深覺得在人生地不熟的台北,我們還是送托嬰中心比較安全

畢竟要遇到好保母真的是需要運氣的,而我們不敢賭這個,寧願送托嬰中心

但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好好,我在龍寶19週的時候,開始上網打聽保母及托嬰中心的資訊

馬上就有好心的媽媽提供我們資訊,大爺和我也立馬殺去參觀

後來經過討論後,就在上禮拜,龍寶25週的時候下訂了!

這家托嬰中心真的讓我們好放心,願意很麻煩的溫母奶以及洗屁屁

以後我就要每天背著龍寶一起去上班,她去托嬰中心;我去上班 

然後我一定會一路上一直自言自語的煩她 哈哈

希望我們龍寶可以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長大

也希望我的體質有像到媽咪,可以有很充沛的母奶給龍寶喝,讓她有充分的免疫力!!

* 陪產

是說 自從我懷孕一事公告天下後

家裡所有的長輩都樂得跟啥一樣,但是也都擔心的啥一樣

三不五時就有海鮮寄上來讓我補充營養

據說家裡已經有好幾條大浴巾及毛巾要給我帶上來台北使用了!聽說是塗媽媽給的

外婆還特地打電話來囑咐,要我一定要讓我媽來陪產,還因為覺得我太優哉而好好的念了我一頓

外婆說住在公寓四樓沒電梯,怎麼可以不讓爸媽陪產,要是臨時陣痛怎麼辦?!

但囿於我的破爛臺語,所以我就放棄跟外婆解釋我會打110找消防隊這回事

不然大家評評理,如果我真的陣痛到不能走了,到底是消防猛男比較有用還是我爹娘?

不過看到爸媽這麼想來陪產,真的是讓我頭好痛

我是打算要等到生完才通知大家的欸,不然有其他人在旁邊我會好緊張

但是後來想想,要是我怎麼了,這樣大爺一個人好可憐

所以我想我還是等到開5、6指的時候就通知爹地媽咪吧

這樣大爺應該比較有伴,要是我掛了,龍寶就可以托給我爹娘,這樣我也比較安心

但是 我對於要怎麼準備龍寶的衣服和用品,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哪邊有資料可以參考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