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做完高層次超音波過了兩個禮拜後,就是懷孕初期每個月一次的產檢了

依照了程序測體重、驗血壓和驗尿 還幫寫了份問卷,領到了蘋果的便利貼 哈
 
看到整個候診間,滿滿的都是人,原來是因為醫生先去接生了

我真的覺得徐醫師會過勞,診次多病人也多,真是太太辛苦了!!!

等啊等的,換到我了,雖說我這個月一樣又胖了3公斤,已經逼近70大關

但很神奇的是,這次徐醫師沒說我體重衝太快欸!! 

不過我想我還是需要進行和緩的運動才行,不然以我現在的體力要生小孩,我覺得好冒險

但是在產檢時,醫生宣布我要加做妊娠糖尿的篩檢,要喝完糖水1小時後才能抽血

所以12/28的產檢,我們是到晚上10點半才離開醫院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們最期待的超音波時間了,龍寶依舊很可愛乖巧的讓醫師檢查

醫生也說了咱家龍寶是個健康寶寶,目前已經700公克左右,真是太感謝太感恩了

親愛的龍寶,要繼續乖乖的健康的在媽咪肚子裡長大喔!!

爹地媽咪是超期待和歡迎妳的到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