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拉筋

由於我有過出血掛急診的紀錄,所以我問醫師我可不可以去游泳池走路

醫師是跟我說不可以太累,跟別人聽到的可以啊完全不同

所以我只好把我的運動計畫給再延後個一個月,想說到24W後再來

畢竟不運動也不行,大爺和我都擔心我會沒體力生龍寶

所以12月15日的晚上,我就想說在床上拉拉筋好了,反正大爺上夜班,整張床都是我的!

我也只做了個在簡單不過的動作,就全身平躺,一隻腳屈膝,腳掌靠近屁股這樣

以前做這動作可以讓我的髖關節較放鬆一點,哪知道,這是我愚蠢的開始

開始拉筋的時候,就覺得 哇賽!!龍寶動的好劇烈喔!!

然後兩隻腳都拉完後,現在身為尿尿小童掌門人的我,要起床尿尿的時候

發現 大事不妙,下腹部會痠痛!!! 還好,沒有出血的問題,於是趕快窩回床上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後都還好,但到了辦公室,可能也是因為上班緊張吧

整個肚子痠痛到不像話,嗚嗚嗚~我對龍寶好愧疚喔,我真是個笨媽咪  

還好龍寶很乖,還是乖乖待在我的肥肚肚裡!!

* 哺乳內衣

是說我們家三姐弟都是很好命的全母奶娃娃,所以我也想盡量給龍寶喝母奶

當然這是要看體質的,所以我也還沒進行這部分的採購

但因為懷孕的罩杯升級,我換穿被穿鬆所以淘汰的舊內衣撐過這段期間

畢竟內衣的價錢真的不可愛

但看到很多經驗談說懷孕期間可以先買哺乳內衣來穿,這樣穿的時間拉長,比較不心疼

我想想也是,找了找資料,想說先去臨櫃試穿,如果真的好穿再來找代買去加拿大買

結果讓我遇到了好生氣的事!! 我竟然被櫃姐指鹿為馬的唬了,買錯牌

雖說我買的是當天陳列貨物裡我最喜歡的一件,但我明明一再詢問了,還被這樣唬弄

氣的我進行人生第一次的客訴!

不過該代理商處理態度極佳,希望這名櫃姐可以不要再做這種指鹿為馬的過份事了

* 暈倒

在掛完急診的當週週末,我很嬌弱的發生了我人生第三次的暈倒事件。

地點是在忠孝新生捷運站內的電梯裡。

至於為什麼發生,其實我也不清楚,就覺得越來越喘,吸不到空氣,眼前開始一片發黑

然後 就 暈 了 

不過我不算是暈倒啦,因為我有發現大事不妙,所以我有抓住把手,所以我是頭去撞電梯牆壁就是

喵的~我的眼鏡都撞歪了 還好當下沒人,不然真的是丟臉啦~

出捷運站後,超落魄的坐在捷運出口階梯上喘氣,休息了超久才敢移動

記取了教訓,從此坐捷運是下車後一定要先做在月台的椅子上休息夠了,才會往站外移動

再也不想再暈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