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好幾天的成長紀錄來了!!

蛇寶現在103公分19公斤,一樣是身高85-97%;體重>97%。

老木非常感恩他一路頭好壯壯的長大,在我跟姐姐都得A流病毒夾攻的狀況下,

他就只流了幾條鼻水,實在令媽媽感恩無限啊!

附上幾張照片,這是之前莫名其妙放假時,陪我去運動時拍的。

握力很好,但是到新環境會害羞,總歸還是個老嬰兒XDD

IMAG0383.jpgIMAG0389.jpg

有姐姐的弟弟像個寶!

龍寶姐姐手超巧,每天都做頭冠給蛇寶戴!

IMAG0481.jpg

這陣子吃晚餐時都會吵著要睡覺,本以為是蛇寶的緩兵之計,結果真的是想睡!

睡的超熟,都流口水了,根本叫不起來,超好笑的XDD

IMAG0495.jpg

再加碼兩段影片

蛇寶有多愛吃百香果的證據!

蛇寶奶聲奶氣說話的模樣,很逗趣討喜啊!

蛇寶這陣子抽高很多,沒長什麼肉,脖子都出來見客了!

雖說孩子成長本來就是一陣一陣,但我真的鍾愛蛇寶的嘴邊肉和豐腴的雙下巴,

千萬不要不見啊~不見媽媽會藍獸香菇啊Q___Q

這陣子蛇寶越來越會說話,老是可以說出一推逗趣的話來逗全家人開心。

比如前陣子讓龍蛇寶晚上自己睡覺,我要離開房間時,蛇寶會說

『媽咪晚安,I love you,送愛心給你,不要弄壞喔!』

雖說一開始是拾龍寶牙慧,但送愛心給你不要弄壞這段,可是蛇寶自創的呢!

然後現在因為我娘腰不舒服,晚餐換成我煮,在吃飯時我媽洗好澡下樓,

便坐了下來想幫我助拳,還沒開始吃就對龍蛇寶說『你們媽咪煮的最好吃了!』

結果蛇寶馬上回『阿嬤,你怎麼亂說話捏?你又還沒有吃!』

當場全桌的人都愣住,然後大笑,因為實在是太一針見血的回覆了,哈哈哈

因為從學校回家時,會經過日本時代留下來的宿舍,有在那兒遇過一隻黑喵喵,

所以每天經過時,蛇寶都會特意探頭看看,看可不可以再和黑喵喵相遇。

但不是每天都會遇到,某天依舊沒有遇到黑喵喵,但蛇寶心情很好,

他竟然自己說出了一大篇精準形容黑貓咪的外表及舉止神韻的話語,

並佐以扭屁股模仿貓咪甩尾;手當爪子在臉龐萌萌地抓了抓!

媽啊~這真的是我當蛇寶他媽以來,第一次被蛇寶萌萌電波給擊倒,

忍不住化身為腦粉,在心中大讚『媽啊~我兒子怎麼會這~~麼可愛!』

哈哈哈,讓我忍不住瞬間變身成為傻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