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還沒生小孩前,我對於寫真照抱持的態度是觀賞即可不用親身經歷。

因為小時候有看過很驚悚的寫真照成品XDD

但是自從當媽了以後,看到媽媽朋友分享的寶寶寫真照後,

讓向來是女漢子的阿木我,心。動。了!!

但那時候因為龍寶還沒半歲(吧?),所以就暫且擱下。

一直到今年年初,又看到更多媽媽朋友分享了寶寶+親子的寫真照,

終於讓我心動化為行動的開始物色攝影工作室,決定就來個姐弟寫真照吧!!

我們後來選定的攝影工作室是 Le Pics ,敲定的方案是戶外+室內棚拍 。

我們喜歡 Le Pics 在戶外作品中所呈現出來的自然雋永,

以及室內棚拍作品裡的清新簡單,小娃的寫真照乾乾淨淨的就好美好感動了。

整個就是具現出我們為人父母,心中所期盼的,

龍蛇寶在未來的生活裡,永遠都能擁有和展現的幸福笑容。

在敲定拍攝時間的時候,真的可說是好事多磨 XDD

先後因為天氣、攝影師、我們自己、天氣改了三至四次的時間,

還好後來正式開拍的時候,我們擁有了好美的陽光和藍天!!

因為媽媽我身為沒梗人,所以我除了拿來哄小孩的食物和衣服外,

沒有帶任何道具,連要吸引或引導孩子都不太行,整個氣氛就是囧囧的XDD

這時候有經驗的攝影師超重要,他們超厲害的,逗得寶寶們笑呵呵,

整個就像是我們全家在河濱公園草地上野餐和奔跑一樣歡樂,噗哈哈

後來回到攝影棚拍攝,簡單乾淨的佈景,以及涼爽的冷氣,

還有 很 多 的 玩 具 ,更是讓龍蛇寶持續笑嗨嗨!!

整個拍照流程就是順暢明快,我和大爺都超喜歡開心的

但後來拿到成品後,果然就是只有 滿。意 兩個字啊!!

相本的編排,更是讓媽咪看了會有眼眶紅紅的感動感啊啊啊!!!

除了我自己癡肥的很破壞畫面很想刪除或進行究極修圖減個20kg這樣

這也讓我好遺憾,當初真應該在龍寶1歲半到2歲內就該帶她去拍的!

可以再多留下一點成長的軌跡,是多~好的一件事啊!!

以下 就請欣賞我們龍蛇寶的姐弟相親相愛寫真照喔!!

Mi Guo Family-1  Mi Guo Family-3 Mi Guo Family-4 Mi Guo Family-5 Mi Guo Family-6 Mi Guo Family-7 Mi Guo Family-8 Mi Guo Family-9 Mi Guo Family-10 Mi Guo Family-11 Mi Guo Family-12 Mi Guo Family-13 Mi Guo Family-14 Mi Guo Family-15 Mi Guo Family-16 Mi Guo Family-17 Mi Guo Family-18 Mi Guo Family-19 Mi Guo Family-20 Mi Guo Family-21 Mi Guo Family-22 Mi Guo Family-23 Mi Guo Family-24 Mi Guo Family-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Pics 親子寫真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