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找婚紗資料,突然發現要是我真結婚了,是屬於打頭陣的

因為完全沒有人可以借問請教

所以之後我決定要開個網誌新分類 關於結婚大小事的 

這樣以後不管是高中姐妹還是大學姐妹都能有經驗可參考 雖然不一定管用

但至少不用從茫茫網海裡找資料~

但是在這個摩門特 我發現一件很帥氣的事

就是 寶爺你很像還沒來我家正式跟我爸媽說定日子喔 

哈哈哈~我們的程序一整個就是亂跳啊 



~♥

給親愛的你

過往 不論風雨禍福 你說 我總是陪你面對奮戰低潮,給你我最大的支持

所以

未來 不論哀喜晴雨 我說 我必會陪你攜手迎接挑戰,請你記得不論如何

你 一 定 有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