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婚戒 其實是誤打誤撞的

這只是開始個在百貨公司閒逛的午後 想說就先逛逛看看 增加個經驗值 畢竟總是會用到的

然後我們就踏進了第一家專櫃 JUST DIAMOND

我們試戴了很多閃閃發亮的鑽戒,專櫃小姐還讓我試戴了一克拉的鑽戒 

說實話,大概是我窮酸吧~我不太能理解一克拉鑽戒的美,不過我很能理解把它兌現後放在口袋的興奮就是 

寶爺和我各自都有試戴到好看的款式,但是可惜的是 適合我們的戒指就是湊不成對

所以我們就繼續逛逛看看

接下來我們到了第二家專櫃 AIWAYS

這是家純正日系血統的婚戒品牌,也是走乾淨典雅路線 但是她家的產品在DM上都很美

但戴到了我們的手上 就只能以普通稱之就是

於是我們又到了第三家專櫃 DR

這家品牌知名度對我來說是零 他們店裡自豪的是他們鑽石的等級 

但是我和寶爺其實是一點都不看重鑽石的 雖然有試戴起來還OK的 

但是專櫃小姐會倚老賣老 而且價錢以牌子來說 其實並不太讓人心動

接下來 我們想說反正還早 所以就在看看吧

所以就來到了第四家專櫃 I-PRIMO

I-PRIMO 是剛進台灣沒多久的日本直營婚戒品牌 走的也是我愛的乾淨典雅路線

而且又兼而有之日本品牌的獨特的小細節 例如心諾彩鑚 所以我對該品牌的印象極好 

畢竟是日本品牌 服務好的沒話說 櫃裡用的磁杯都好美好美啊 

服務我們的是一位陳若珊小姐 是一位很開朗熱心的甜姐兒 

她先請我們填寫了調查表 然後接下來就是試戴戒指的重頭戲了 

若珊很貼心 會依著我們的需求幫我們介紹結婚對戒 因為我幾乎不戴首飾 

所以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我的無名指底部是歪歪的,這樣要怎麼戴戒指呢

但是若珊聽到我這個白痴問題不但沒笑我,還推薦了他們獨家的S型戒指

噢~這枚戒指果然好看,好適合我醜醜的手 而且最最神奇的是 這款男戒竟是意外地適合寶爺 

所以我們就當天下訂了 因為剛好是最後一天可以買婚戒然後拍婚紗戴真鑽皇冠的檔期 

當天我們為了裡面的刻字弄得好晚 整座賣場都要關了 若珊還很貼心的說她可以幫我們換摸彩卷

耽誤到她下班的時間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不過 也真是太謝謝她介紹了我們這款有〝命定感〞的結婚對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