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是行動派的

就在蓮花颱風來襲的週日 本來還唉著沒人陪我看婚紗 

但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所以就去拿之前買婚戒請廠商幫忙代換滿千的摸彩卷

由於身邊沒有可以諮詢的對象,所以就順便詢問了服務人員結婚相關廠商訊息,反正聊聊嘛

想說先做個功課,這樣以後要選的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被當凱子削

結果沒想到她喜歡的婚紗類型和我一樣,而且還搬出雜誌來讓我參考說明 所以她推薦的店家我是一定要去看看的

但沒想到I-PRIMO合作廠商這麼多服務這麼好 不僅能幫我預約參觀還只要我真有成行,就送百貨公司禮卷

所以我打鐵趁熱的快速地看了兩家婚紗 然後 就下訂了 

我看的這兩家是 法國台北 和 藏愛

法國台北接待我的門市是雷蕾 很熱情的女生 讓我寫了調查表就開始帶我參觀整棟婚紗館

這家的婚紗是分區加價的,但是因為我遺傳了我媽咪的「賊仔目」,所以我喜歡的全都在最貴的那區 0TZ

然後雷蕾還說因為我是I-PRIMO介紹去的,所以我是他們的VIP 這稱號讓我不禁傻了眼

而且很巧的是 她也是服務小華學長的門市喔  

但是她沒有很重視我家寶爺的權利,這不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而且到最後有一點點點點的小不耐煩

藏愛接待我的門市是明明 也是個很可愛很熱情的女生 沒寫調查表但很快速的就從言談間知道我愛啥

先讓我看了造型師的鬼斧神工 再單刀直入的帶我參觀了我最重視在意的白紗和禮服 

從頭到尾都很熱情的介紹著 一點都沒不耐煩

最後看白紗和禮服看到我頭暈眼睛痛,她還是一派親和的介紹著 讓我好生佩服

而且明明對我家寶爺的權利好生維護,我才問一她就可以馬上幫我介紹了二三

接下來就是換他們的副理跟我聊了 一個很精明幹練但卻覺得很溫柔的姐姐

她也是三兩下就規劃出我想要的套裝行程 還說因為我是I-PRIMO異業聯盟介紹來的

所以給了我好多好漂亮的優惠 大到讓我傻了眼癢了心  本來想說要等我家寶爺來看過才決定

但實在是有優惠到,所以就在電話中和寶爺好好的討論後就下訂了 


這兩家婚紗其實都很優,但是藏愛更切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的點是漂亮的禮服還有厲害的造型師

因為攝影其實我不懂,啥麼漸層光平面光我是有聽沒有懂,所以我看照片完全是憑感覺

但我知道禮服合不合我的意,妝化的好不好 畢竟我真的長的很先天失調

但是我並不想砸太多錢在婚紗照這區塊,畢竟之後還有新秘、婚攝等支出  而且人生 還長的呢

我怕以法國台北的禮服挑選制度,會讓我的預算一整個爆表

而且重點是 這家的男生服飾會比較符合我家寶爺的要求 所以我就選擇藏愛了

希望我帶寶爺去看的時候,不會讓他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