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發生在2009.07.08的文章

這天寶爺穿著他帥氣的SISLY西裝 出發去和我家爹娘談親事

因為我爹臨時出差,所以我爹叫寶爺去找我娘談,我爹說他全權授權給我娘

所以我家寶爺就去和我家娘親說親事了

然後得證了 我娘很喜歡寶爺 寶爺說我娘一聽到他是來講婚事的 就開始對他罵我了

說這一切都是我的陰謀 我家寶爺很可憐會被我賣了都不知道 <=這真是讓我啼笑皆非

然後又開始跟我家寶爺說她頭暈,這事情事關重大她不敢決定,叫寶爺晚上再回屏東一趟跟我爹說

所以寶爺很緊張的回高雄接我午休下班 辦公室的姐姐們看到寶爺的帥氣打扮 個個都開心詢問

然後寶爺就很靦腆的說他是去找我爹娘說親事才穿的這麼正式

然後辦公室就充滿了歡呼聲 還有大家熱心獻計的聲音 

我在旁邊只是笑著 因為我開始害羞 因為我好感動 大家是這麼熱情地給了我們 這麼光明溫暖的祝福

然後 我和寶爺迅速地擬定晚餐的作戰策略 我馬上叫妹妹去幫我訂久留米 <=這是一家很讚的餐廳

然後再由我出面跟我爹娘報告我們設席要請他們  然後我們一家人就在預定時間時抵達餐廳

這當中當然沒那麼簡單 我說了很多好聽話安撫了我家太后

席間 我娘一直很不能接受我要嫁了這件事 臉上帶著恐怖微笑瘋狂地對我碎念:很愛嫁齁

然後開始說她照顧我很辛苦,所以她要吃白木屋的喜餅 <=有丈母娘吃喜餅的禮俗嗎?

真是搞的我又好氣又好笑 

雖然我很愛我娘,但是我很不喜歡她只對我的掌控欲以及歇斯底里 

我妹說因為只有我會理我娘的無理要求,她和我弟都不會理我娘,所以我娘就只會對我這樣。

好吧,既然是這樣,那就哄哄我娘吧 雖然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是女兒哄媽媽 

然後,這頓提親宴就在我爹下了以下的結論後結束 

農曆八月後請寶爺大姑陪他一起來提親;雙方各辦一場喜宴

我不想辦兩場,這樣要多花錢且很麻煩 不過這是沒我置喙的餘地的 

就這樣 要是事事順利的話 我和寶爺今年年底就會結婚囉 

非常感謝 在我和寶爺牽手交往的這些日子裡 一路上給我們祝福 給我力量和支持的大家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很幸福 所以我們有了能更幸福的契機和未來 

THANKS ALL OF YOU ,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