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2月7日 我嫁給了一個男人。

一個眼兒瞇瞇、笑起來兩頰有深深酒窩和虎牙的帥氣男人

一個有著超大且厚實手掌,會疼寵地娑摸我頭頂下巴的超能撒嬌依賴男人

一個據大家說很高、很多人都說他像韓國人的有型男人

一個很疼我很寵我很愛我,願意為我做好多好多好多事的可靠男人

一個只會對我撒嬌、只會被我發現因害羞而偷偷紅了耳朵的可愛男人

他牽起我的手 從青春年華的大學校園裡,到跨進了社會,我們一同成了社會新鮮人

他牽著我的手 努力的得到我爸媽的認同,這其中他有多努力,我是最知道的人 

他牽著我的手 走過了紅毯,讓我爸媽好驕傲有這個這麼疼愛他們女兒的女婿

他牽著我的手 一起到了台北為我們的未來奮鬥,讓我總能好與有榮焉地跟大家說我有個疼我的夫婿

就這樣 我成了他的妻、他的家後 滿一年了

擁有的 就只有滿滿的感謝和感動

我嫁的這個男人 是個有肩膀,能為我們家頂起所有事的男子漢

我嫁的這個男人 是個讓我知道,原來被捧在手心上疼著是這樣的感覺的人

我嫁的這個男人 是個讓我知道,不管如何,我一定有他的支持,他最讓我信賴信任的人

親愛的大爺,謝謝你對我的疼愛

這些點點滴滴的美好,讓我的生活總是幸福滿盈、溫暖圍繞 

未來 就請您持續疼愛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