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不得不誇獎自己的即起即行啊!!

看著好多國小同學都當媽咪了,我好擔心我自己會不會不能生喔

所以我決定直接殺去檢查 反正有問題的話,最起碼我還會有時間可以存錢啊

所以我就找了相關資訊後就殺去北醫看醫生了

來來回回了三次 終於確定我和我家大爺都是OK沒問題的,我連地中海型貧血都驗了咧

所以我們可以安心的慢慢等寶寶來找我們了 

但是這邊有個經驗要跟大家說 

不孕症檢察有個項目是 輸卵管攝影 這項目真的是椎心的痛的!!

我是連清瘡手術都不覺得痛的人,我當下是痛到眼淚飆不出來,因為整個人魂都飛了哩

所以 要是可以還是男生檢查先啊~(茶)

噢噢 好期待我們的寶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