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在我很想要有寶寶,但又默默會擔心沒錢養寶寶的心態下

我開始了量基礎體溫的動作

畢竟我的體溫這麼低,我實在擔心我不會排卵

但是剛開始 真的效果極不彰 好吧,或許該說是【笑果】 囧RZ

因為我是個愛賴床的笨蛋,所以每天都會在床上掙扎到最後一秒才起床

但基礎體溫又要在還在床上蠕動的時候量,所以我每次都是睡眼惺忪地把體溫計含在嘴裡

不過因為還是很愛睏,所以常常會出現因為又睡著而導致嘴巴開開

然後我就會被即將要掉落的體溫計給嚇醒,然後抖很大下的將體溫計扶正

然後又睡著、然後又被嚇醒 一整個就是超級白癡的畫面 ╮(﹀_﹀")╭

請比照星爺電影裡打瞌睡然後被嚇醒要擦口水的畫面 夠愚蠢了吧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測出來的基礎體溫一整個不具有可參考性

更不用說我對數字的可怕記性,到辦公室後一整個對量出來的溫度,完全沒記憶了啊

唉~真的就像我娘說的:人笨沒藥醫啊~<( ̄ c ̄)y▂ξ

不過最近我去 Android Market 去下載了一個軟體,叫做WomanLog

哈~真的是好用的不得了!!

所以我想我最近量的基礎體溫應該比較有參考性了啦~哈哈

大爺今天載我來上班的時候,還跟我說要去買全身的老虎裝給寶寶穿,然後我們也要一起穿全身老虎裝

這樣會超可愛、超像一家人的!

喔喔~想到大爺說的表情和語調,以及想到這畫面,就讓我對於讀書拼勁十足了啊 

哈~想到就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