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聽到范范的新歌-最重要的決定

聽著聽著,不由得眼眶泛淚了



《最重要的決定》

我常在想 應該再也找不到任何人 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這寥寥數字的簡白歌詞,卻是深刻入心的註解

大爺對我的好,真的就讓我常會覺得 再也不會有人對我這麼好了

大爺啊~他是比我爸媽對我還有信心的人

他會跟我說:家裡和師大很近,不然你把工作辭了,去考師大研究所好不好?錢我來負責,不用擔心。

他會跟我說:爹地媽咪唸你不是壞事啊~他們只是擔心,我相信你的能力,不要擔心。

他會跟我說:讓凱凱來家裡住很好啊,只要他不嫌我這姐夫吃得不好,我吃什麼他就一定有什麼可以吃
      他是我的小輪咧!是自家人,當然要對他很好啊!

他會跟我說:寶貝對不起,我要上班不能帶你出去玩。

大爺對我的好,很樸拙直白,所以我會看到大爺撒嬌害羞的可愛模樣

大爺會記得我說過他要是生氣不理我了,我會很難過,然後大爺就再也沒有因為生氣不理我了

無條件對我的好、記得我說過的話、擦掉我的眼淚、把我惜命命

人家說結婚是很重要的人生轉折點,你知道我的腦袋不會想這麼多

我只一心覺得,和你牽手光明正大的走一輩子,很好啊!

現在 我真的懂了。

我這個人生裡最重要的決定,是真的 做對了!

謝謝你,我親愛的郭寶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