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9 我看到我的驗孕紙驗孕卡都出現了刺激的兩條線



明明明天就約好了要燙頭髮的呀>"<

早上驗的時候,乾乾淨淨的一條線

怎知下班後,竟然看到垃圾桶的驗孕紙出現了兩條線

這下不得了了,趕緊請大爺下班後順道去買驗孕卡讓我再驗驗看,

結 果 這次就出現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

這下真的讓我整個人暈到不行 好刺激啊‧‧‧

不是不開心,就瞬間在心中湧現了極喜和極焦慮的兩種極端情感

噢~我真的好緊張喔!!!

然後大爺一看到兩條線後,嘴巴就咧到耳後了,開心的不得了

和我的愁雲慘霧眼眶含淚的情狀,真是差太遠啦>"<

然後10號早上起床,發現出現咖啡色的分泌物,我的魂更是飛到天外天去

雖說現在有寶寶很刺激,但要是寶寶不見了,我是會難過到炸的

希望等等去看醫生,會有好消息!!!

好緊張啊!

~* 08。10下午 Update

看完醫生後,醫生說還驗不出來,先吃黃體素看看。

所以我就乖乖地回家吃了三天的黃體素‧‧‧

唔~我好緊張好焦慮啊>"<

~*08。14 Update

真的是挫屎了,生理期還是還沒來!!!!!!((崩潰))

我超窮的,可以讓我中個獎嗎??

我不貪心,只要三十來萬到一百萬就好啊!!!

~*08。17 Update

這下真的刺激了,我的生理期還是沒來!!!!

~*08。17 Update

大爺好是興奮地和我去看了醫生,然後也真的驗出清晰的兩條線

我默默的跟幫我驗的護士和醫生說:好吧,那我要開始努力賺錢了!!!

瞬間讓她們都笑了,我很認真的欸!!

然後也照了超音波,有看到我們家的龍寶了,0.5公分大,兩個禮拜後要看有沒有心跳囉!

真是讓我期待又緊張>//////<

我們家龍寶的初登場



~*08。26 Update

0823是暑假研討會第一天,所以我跑上跑下的,結果還沒到下班就出現咖啡色的分泌物了

嚇的我下班馬上衝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們龍寶著床不穩,胚胎外緣有些離開子宮了,但狀況還好

要我回家吃安胎藥+乖乖臥床休息 我當然乖乖聽話

還好我們家龍寶很乖,到今天一直乖乖待在我的肥肚肚裡

寶爺這星期是晚班,也是每天早上下班回家親完我後,就會摸我的肚子跟龍寶喊話要他乖乖

噢~我想,這個畫面和時光,就是美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