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悠悠晃晃的一年過去了

去年的這時候,我還在馬偕的待產室奮鬥中,不過已經有打了無痛,正舒服的休息中

我不得不說我自己實在很強,可以一邊陣痛一邊照顧身體不舒服的大爺,

還拜託護士小姐去幫我看大爺的狀況,然後我還看到護士小姐的偷笑

我實在很擔心,要綁著胎心音測量儀送大爺去掛急診 囧rz

然後在此 再次感謝我家妹妹的支援!!

這一年來成為母親的時光,實在是美好的

龍寶 一直是個貼心的孩子

還記得,因為是先破水才進醫院,在加上過了24小時的陣痛才生出龍寶

所以龍寶出生後我只先聽到她秀氣的哭聲,然後讓我看了下她;大爺抱了下她,她就被送去觀察了

一直到當晚的凌晨零點多,護理師才推著龍寶來病房裡要我餵母奶給龍寶喝,我整個傻愣愣的聽著護理師的指揮,

手足無措的看著包裹的好好、只露出顆頭的小娃娃,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時龍寶竟然開始哭了起來,嗚嗚啊啊,不大聲,但對新手爸媽來說恍若巨雷轟頂啊!!

想起之前看過書上說,寶寶會認得媽咪的聲音,硬著頭皮說:龍寶乖乖喔,不哭哭喔!

說也神奇,龍寶真的就不哭了!!

一直到這時候,我才真有了我當媽咪了的感受。

謝謝這孩子,知道爸媽是新手,很貼心的安撫了爸媽好緊張的心情

從還沒滿兩個月就能睡過夜,到我乳腺炎時,共體時艱的減少奶量 都讓我這個當媽媽的知道

我有個好天使好寶貝的孩子

知道自己從來不是個聖光型的溫柔媽咪賢慧主婦,但龍寶從來沒嫌棄我過,總是在周末我們相處一整天的時候對我笑的甜滋滋

憨憨的讓媽媽對她的造型動手動腳也不抗議;熟睡後更是小臉圓圓的好好親

啊~!!抱著這暖暖小小的身子,就真的會讓人覺得 世界 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