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說,生養孩子是人生旅程中最神奇也最實際的經驗了。

看著孩子,從剛出生的嬌嫩,到現在可以自己在家裡搖搖擺擺鴨子走地逛大街

心中,真的滿是美好與驕傲

 

龍寶一直是個作息規律的孩子,每天晚上8點沒上床,她一定會變身灰必霸星人

什麼都不要,就只要抱著我,頭枕在我的胸口上

今晚特別動作快些地讓龍寶在變身前便上床準備入睡。

果然,在神智還算清醒的狀況下,龍寶乖巧的讓我刷完牙,還甜蜜蜜的討了抱抱

然後自己乖乖的爬到枕頭上擺好她的睡眠姿勢,並示意我要躺在她身旁陪她入睡

熄燈後,龍寶果然立馬滾到我身上,拉著我的手環抱住她後,便放心的吸自己的大拇指準備入眠

但又過了下,龍寶又精神十足的翻了起身,四肢著地跪趴著

黑暗中我看到龍寶笑的彎彎的晶亮眼珠,然後蹶起嘴給了我濕漉漉的一個吻

一個吻在我臉頰和心上,紮紮實實、甜蜜萬分的吻

 

每個孩子真的都是美好天使的化身,以及上天的恩賜

因為 是他們帶領了我們,讓我們有機會重新思索自己的人生、審視並改正自己的缺失,

因為 我們有責任義務給他們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我們最真誠無飾的情感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