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信箱內收到 舞蹈教室 的DM,仔細看了下上課地點,和家裡超近,

上網搜尋又都是正面評價,所以便馬上填單預約體驗課程了。

我幫龍寶預約的是 幼兒律動 。

我一直覺得學齡前的孩子需要學會的是和自己身體相處的能力,

所以舉凡需要運用肢體相關的課程,我都非常喜歡也鼓勵孩子去體驗學習。

但因為我們家還有小蛇寶一枚,所以交通距離對我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參考因素。

總歸上述的種種,我在2015.05.23帶上龍寶,去上她的第一堂舞蹈課囉!!

舞蹈教室位於住商大樓的三樓,進門後的空間規會很舒服,

爸媽們的等待空間很舒適,帶上小小孩也很方便!

一進門,櫃檯的服務姊姊便很好心的建議我先帶龍寶去噓噓,廁所很乾淨,

但蛇寶完全不甘寂寞的硬是要跟進廁所哩,讓我和姊姊好氣又好笑。

之後便換上提供給體驗課程小朋友的芭蕾舞鞋,龍寶開心的眼睛閃亮亮呢!!

隨後便雙手拿起一對彩球,進入教室體驗上課了。

看著龍寶雙手拿起彩球,小小的身子一轉身便堅定的走進教室,

沒害怕沒回頭,媽咪其實心中五味雜陳。

我的小寶貝長大了呀~有種媽咪的小雛鳥兒開始學習往外飛的分離感覺(淚)

啊~好感傷又好驕傲!

而後課程進行的過程中,龍寶只要完成一個動作,便會往玻璃窗搜尋我,

因為她想要媽咪即時的讚賞,小娃兒就是這樣單純可愛!!

其實這班級的都還是小娃兒,家長是全程站立在教室外陪(ㄍㄨㄢ)伴(ㄕㄤˇ)孩子,

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學舞蹈的時候也是這樣。

上舞蹈課,我家太后娘娘就會在教室外隔著玻璃窗看我上課

然後表現不好不夠專心回家就會被訓斥一頓,哈哈

但現在想想,噗嗤~其實當時的我還蠻能了解何謂動物園動物的感受XDD

上完課,龍寶開心的嘰嘰聒聒說她喜歡跳舞,她會長頸鹿走路還會比熱氣球,也會叉腰!!

龍寶說:『媽咪,我表現很好,我上課有叉腰,叉這麼高喔~!』(手叉在腋下這樣)

噗哈哈~小小娃兒真的超可愛的,開心說話的時候,眼珠子都能閃亮亮發光呢!

就算不會說話的蛇寶小胖丁也是一樣喔~胖丁一直要我抱著他,讓老娘手和腰都快廢了!

就因為他要一直看姊姊跳舞,看的兩眼發光又微笑呢,哈!!

看到龍寶上課上得這麼開心,媽咪當然購買課程,要讓龍寶可以每個禮拜都來上課!

也因為是體驗當天便馬上付費報名,所以有送一套舞衣和舞鞋。

舞衣舞鞋的質料剪裁都很不錯,媽咪很滿意 。

看著龍寶的小舞鞋,真是有著熟悉又陌生的感受,

原來自己已經當媽媽這麼久了,

久到也可以攢著龍寶小小軟軟的手去上自己小時候也上過的課了啊

 

龍寶舞蹈律動課相關資訊: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和平分校(科技大樓站)

http://www.dancingworld.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