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33.jpg

我家的龍寶姐姐也這樣咻~的一聲四歲了!

我一直覺得我一定上輩子是個好好好好好的好人,這輩子才能跟龍寶結上母女緣。

龍寶從小就是貼心、乖巧、守規矩、不貳過的孩子,

我總是覺得我到底何德何能,可以有這樣暖心的女兒呢!?

好感謝她從來不嫌棄我這個媽媽常有脾氣控制不好的時候,

每次我失控兇完妳,理智回籠誠心道歉的時候,

你總是笑咪咪地跟我說沒關係,媽咪我愛你。

和妳牽著手的時候,手心溫度的傳遞,妳抬頭對我的微笑,

這一切都是讓我沉溺幸福的鑰匙。

陣子的妳,長大好多,也難為妳了。

隨著我們搬回屏東,離開熟悉的環境,

看到妳的想念和哭泣都讓我好揪心,真的對不起,是媽媽能力不夠,才讓你這樣辛苦。

但是我知道,你還是會笑咪咪地跟我說:媽咪沒關係,我愛你。

謝謝你總是我最暖心的寶貝,而且瞬間就已經是小小姑娘了,

好是感動也好感傷,感覺不遠的未來,妳就會離開我們往世界飛去了!

媽咪只希望你未來的每天都能開心健康,

而且我會一直努力成為你更好的媽媽,讓妳永遠都有媽媽在妳背後挺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