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寶一直是個表現穩定,自我要求高又體貼暖心的天使寶寶,

我認真地覺得寫龍寶的成長紀錄,

應該就是只有滿滿的讚嘆,還有反省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這樣千篇一律的內容吧!

回屏東這三個月來,龍寶的身高出現了爆炸性的成長,

從104公分瞬間跳到106公分,而這爆炸期似乎仍在持續進行中。

媽咪我實在很開心,因為龍寶和蛇寶一直都是吃一樣的東西,但蛇寶明顯大很多號。

我一直很擔心龍寶是不是胃腸不夠好,才長的比較慢。

現在看起來,似乎除了是龍寶的成長周期是算年的外,應該也有外婆餵食威猛的原因在吧!

但是現在讓媽咪有點囧的是,很多衣服都是依照之前成長速度買的,

所以很可能都只能穿一下下而已了...(淚)

關於求知慾與挑戰自我這件事,龍寶一樣是個讓媽咪不用擔心的孩子。

因為龍寶是龍年孩子,回屏東只好候補進學校,所以這學期是先到中班上課。

非常感謝各路神明還有祖先庇佑,龍寶的新學校、新老師一樣是那樣的好,即讓人信賴!

老師說了,龍寶即便小了班上同學一歲,但生活常規、肢體運動到上課學習態度,

都沒有任何問題,完全就是跟得上進度的孩子!

當然囉~有些生理上的發育自然會有落差,如手部小肌肉的發展,

可是龍寶依舊是認真學習,從來不會耍賴,讓媽咪我好驕傲啊~

我的小龍寶真的是好認真努力的學習,不耍賴的努力長大著呢!

然後不得不說,女兒真的就是老公前世的情人,媽咪這輩子無法勝過的小三!

龍寶對大爺的撒嬌真是到了行雲流水,收放自如的地步了!

大爺有次晚下班,龍蛇寶輪流拿電話跟大爺說晚安,

就見龍寶笑靨甜蜜,一副情話綿綿的模樣,

溫言軟語的和大爺講了陣話後,說出了

『把拔~你會不會聽到我的聲音,就想要馬上回來啊~』

這種經典話語,讓在旁邊的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這種話龍寶是去哪學得啊?!

連晚安電話都能這麼甜蜜,吃晚餐當然更不用說了!

每次看到大爺和龍寶這對父女,吃飯吃一吃就開始額頭靠額頭,然後對視而笑,

不然就是大爺攬著龍寶,龍寶被爸爸逗得笑開懷,然後頭靠在大爺胸膛或是肩上,

然後這種完全的偶像劇畫面無誤的場景,每頓晚餐大概平均五分鐘會輪流上演一次,

接著結束在我冷眉喝斥的『吃飯不要玩!』、大爺的『好了,快吃飯,媽咪生氣了!』

及龍寶被爸爸擠眉弄眼說出上句話的表情逗笑的咯咯笑聲中結束......

媽媽我實在 好 無 奈 啊 !

 

arrow
arrow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