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小孩的時間感很神奇,每天每日都覺得漫長,

但卻也總是驚覺時間竟是一年又一年快速刷過,一個回神,就一切不同了。

一個眨眼,孩子就是國小生;再眨個眼,孩子就一路從國中到大學了…

每天每日的教養課題、陪玩經驗,都覺得時光漫漫,

可是,就這樣一個回神,蛇寶就已經三歲了!

IMAG0268.jpg

蛇寶和生日禮物-拼圖合照XDD

不再是走路會不穩的小奶娃,而是開始成為一個小男孩了呢!

雖然蛇寶一直是走超級塞奶路線的小娃,可是長大的神情是騙不了人的。

滿三歲當天的身高體重是101.5公分;19公斤,約是85-97%及破97%,

學校老師都笑說蛇寶的身材不該是幼幼班的身材,可腦袋成熟度就是幼幼班的!

蛇寶一直維持頭好壯壯好身材這件事,讓媽媽非常感謝,

雖然買衣服會肉痛一下,但可以光明正大買衣服的感覺,其實挺好的,哈哈哈!

語言發展持續邁進,可以跟姐姐吵架,也會指正媽媽我了,

更可以講繪本故事給外婆聽。

不過構音部分仍是有極大的進步空間,特別是在要用到嘴唇的構音。

但沒關係,這個部分媽咪我還可以,翻出大一語言學課本也要教會蛇寶啊!

蛇寶是很有自己規則的孩子,從收玩具的規則速度到我幫他洗頭的手勁頻率,

都有自己的步調和規矩在,就是個永遠有把尺在心中的天秤座孩子。

很可愛,但在趕時間以及蛇寶灰魯魯的時候,就會讓我頻頻爆氣怒吼。

親愛的蛇寶,謝謝你總是對媽媽我不記仇的笑瞇瞇,

因為是二寶,所以相對姐姐,很多該帶你學習的事物都延遲了些,比如拼圖。

滿三歲了耶,媽咪心愛的胖丁肉球球~

每天看你笑的甜蜜蜜的眼兒瞇瞇,總是讓每個看到你的人都心花開,

又愛撒嬌,總是會甜膩膩的喊人,完全收服阿公阿嬤的心!

能當你的媽咪,真是太感恩,請你一定要繼續努力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IMAG0169.jpg

可以幫媽媽背小晴天後背媽媽包的蛇寶,讚!

IMAG0270.jpg

IMAG0272.jpg

媽媽覺得戴起帽子很好看的蛇寶

IMAG0273.jpg

撒嬌要爸爸抱,滿臉得意對媽媽賊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